返回列表 发帖
我先报名!

TOP

我只等着跟了,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.我积极支持和响应.对了有个问题:有没有高原呀,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9 09:38 AM 发表


时间未定,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,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,什么季节最好.
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


请问你认为5.1好还是10.1好?

TOP

我是意思是5.1的日子好还是10.1的日子好,10.1我们想去贵州的,因为10.1是去贵州的好时间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