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!我来的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8 19:44 发表
偶喜欢看戏


你到什么地方看呀?你这次去伐?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1-22 11:27 发表
还能报名不? 偶没注意DEADLINE.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.


欢迎你来加入!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1:4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2 11:32 发表
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,你可以去看看!!!

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!!!


我们不是在你说的地方吃饭好伐,而是在美领馆边上.难道你认为你可以不来吃饭的吗?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1:4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2 17:24 发表
JOHN,你也去阿


难道你不来吗?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1-23 22:07 发表
同志们, 今天接到通知, 周五晚有事, 还在最后确定中.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?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. 明天也来的


不要紧的,工作第一.呵呵!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3 发表

花花是领队啊?!
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
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


请速联系我们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