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1 20:03 发表
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,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,还不能最后确定,10号向组织报告。over


你的2个坑要是退的话,有人要的.不过等你最后的回音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3 09:46 发表
旺姐啊,你的那两个勋章很晃眼呀!!

你要是羡慕的话.跟我走一次就有了.不信你试试?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4 09:24 发表
NND, 怎么你们都有,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啦!!!


说明你不够努力呀,嘻嘻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4 18:43 发表

我问了下,答曰:从黄山到景德镇的高速很方便;从齐云山到瑶里也通的,但是路比较难走。
OVER!

谢谢了,我们走高速.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6-12-7 13:58 发表
troy改名PP


为什么是PP呀?名字不好听.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6-12-7 14:24 发表


秘密哦,出游额时候告诉农,卡卡


原来有故事的呀,我们喜欢的.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7 16:34 发表

猫视你是知情人?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6-12-8 08:53 发表
呼唤susan

她没有上线.我会和她说你找她.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8 09:08 发表

旺姐,我不了解呀,要不私低下告诉我


想知道可以地,不过要贿赂地,呵呵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2-8 09:43 发表
我这里还要加个外挂---TRACY


收到,猫视不是挂吧?呵呵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