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时间就跟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12:36 PM 发表
LS的,能否帮我问问你哥: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!!

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!!!

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



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,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,地理位置极好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5 05:50 PM 发表
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

春节就不要去了,暴贵的,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,便宜的来.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6 11:07 AM 发表
嗯~~又要改计划了!!

我看了一、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!!

机票没有打折吗??

我也准备初二走,初六回来!!


网上的现在价格是这样的,但是到时候会调整的,你可以试试现在就定房间的,看他们愿意不?

TOP

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?11月?将腐败进行到底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5 11:35 PM 发表
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。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
我一定去得


雪景好看,路难走呀.我已经体验了.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7 08:03 PM 发表

路再难走,也值啊!!



你不要命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