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guy-盖子 于 2007-3-27 10:00 发表 花花,我也报名。2个人。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,吒办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3-27 13:00 发表 大家AA! 人多包车去,住宿青年旅馆,加吃饭,预算300元/1人差不多吧
原帖由 JOYE 于 2007-4-3 09:49 发表 旺姐,不好意思,正好有别的事情不能去了,退坑,上次新安江很尽兴,下次有机会再参加。
原帖由 神 于 2007-4-3 22:19 发表 我先自我检讨,做为一名老队员,不该随意占,退坑,可这次挂多,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,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,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,规劝所有的挂挂,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,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 ...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-4-6 22:00 发表 花花姐, 真不好意思因为工作太忙没机会来看最新帖 也没能参加碰头会 确认去的 我有一个朋友也想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多余座位.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