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许对女生无礼.

TOP

原帖由 guy-盖子 于 2007-3-27 10:00 发表
花花,我也报名。2个人。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,吒办

花花有的,要他借.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3-27 13:00 发表
大家AA!
人多包车去,住宿青年旅馆,加吃饭,预算300元/1人差不多吧


噶举呀?

TOP

没有办法了,存钱去了,为了造型呀.

TOP

由于我们组织的工作的人员都是义务的,报了名的如果临时有事情不去了,尽快的做出退坑处理,哪怕是出发的当天都可以,一定要和组织的人员说明或在报名帖上注明退坑,这个是对组织者付出的一种尊重,请大家一定要配合.谢谢大家!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3-28 07:51 编辑 ]

TOP

推荐去新七浦买现成的唐装,价格在100-130之间.

TOP

原帖由 JOYE 于 2007-4-3 09:49 发表
旺姐,不好意思,正好有别的事情不能去了,退坑,上次新安江很尽兴,下次有机会再参加。

没有关系,以后一起玩.

TOP

Olivia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4-3 22:19 发表
我先自我检讨,做为一名老队员,不该随意占,退坑,可这次挂多,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,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,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,规劝所有的挂挂,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,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 ...


你表现很好,考虑问题周全,做事情谨慎,值得我们大家学习.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-4-6 22:00 发表
花花姐,
真不好意思因为工作太忙没机会来看最新帖
也没能参加碰头会
确认去的
我有一个朋友也想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多余座位.谢谢!


花花是男生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