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6-11-28 01:43 发表
有兴趣,密切观注中,先占1个坑吧.

欢迎新人加入!

TOP

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6-11-28 09:36 发表
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:12月30,31日是双休日,1月1日是元旦,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?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?


不要担心的,我们会根据国家休假规定做调整的.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1-28 10:35 发表
想问一下,我有个同事,一家三口,小孩小学2年级,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?


小孩比较吃力的,因为我们有一天晚上不睡的,然后一早就要爬山看日出的,安全问题蛮严重的.做父母的要三思的,至少我自己不冒这样的险.

TOP

大头猫和外挂

接受报名!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28 11:04 发表
旺姐,很抱歉,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,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,
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,呵呵,真是不好意思,每次都放你鸽子
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
请帮我退坑噢,谢谢~~~


没问题,不过我本来就没有算你在坑里,希望下次合作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1-28 15:1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-11-28 18:04 发表
其余三个我都定了,不要和我抢哦!
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:)


收到!满员!!!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1-29 11:04 发表
早知道我就先占坑了,我这里连我2个.先候补吧!


排到候补第2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29 23:04 发表
请问队长,回程时经过南京还是宣城?


走临安到黄山的高速的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30 18:42 发表
旺姐: 我们要去的是瑶里哪部分啊


全部景点.通票98元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2-1 13:22 发表
旺姐,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,能不能算上候补?


有位子的,收到报名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