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6-11-28 01:43 发表 有兴趣,密切观注中,先占1个坑吧.
TOP
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6-11-28 09:36 发表 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:12月30,31日是双休日,1月1日是元旦,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?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?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1-28 10:35 发表 想问一下,我有个同事,一家三口,小孩小学2年级,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?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28 11:04 发表 旺姐,很抱歉,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,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, 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,呵呵,真是不好意思,每次都放你鸽子 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 请帮我退坑噢,谢谢~~~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-11-28 18:04 发表 其余三个我都定了,不要和我抢哦! 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:)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1-29 11:04 发表 早知道我就先占坑了,我这里连我2个.先候补吧!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29 23:04 发表 请问队长,回程时经过南京还是宣城?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30 18:42 发表 旺姐: 我们要去的是瑶里哪部分啊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2-1 13:22 发表 旺姐,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,能不能算上候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