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3 09:40 PM 发表 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 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 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5 03:04 PM 发表 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