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9 12:44 发表 这条线路有几段风景很美.油菜花开时更加漂亮,走到最后一段路直接做船.
TOP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29 18:55 发表 真的拍得不好,不敢现丑的!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1-30 09:29 发表 还有坑伐,我也占一个
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7-1-30 10:56 发表 报名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31 13:37 发表 人气很旺啊,这次人数有没有限制多少啊,要是年后想去怕都不能报名了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7-2-10 23:30 发表 还有位置哇,报名2人。
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18:03 发表 看到徒步2字就准备关掉网页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清明前还是找个地方喝喝茶吧,清明前的茶,,,,,灵
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22:47 发表 还不是和旺姐您学的。。。。。。老胳膊老腿的,应该放在太阳底下晒,应该拿茶水来润是吧 要不,你们徒步好了,来呀。一起润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2-21 14:09 发表 怎么斑主连手机号码也不公布呀,难不成,怕骚扰电话? 花花可否公布一下你的电话吗?万一有啥情况,俺也好及时和组织联系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