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9 12:44 发表
这条线路有几段风景很美.油菜花开时更加漂亮,走到最后一段路直接做船.


感谢老山羊的提示.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29 18:55 发表

真的拍得不好,不敢现丑的!

呵呵有压力呀.
怕什么呀?我们都还没有入门呢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1-30 09:29 发表
还有坑伐,我也占一个

欢迎!

TOP

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7-1-30 10:56 发表
报名


收到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31 13:37 发表
人气很旺啊,这次人数有没有限制多少啊,要是年后想去怕都不能报名了

你可以早点申请50元的导游位子呀.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7-2-10 23:30 发表
还有位置哇,报名2人。


收到!

TOP

请要去的同志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.以便联系

TOP

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18:03 发表
看到徒步2字就准备关掉网页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清明前还是找个地方喝喝茶吧,清明前的茶,,,,,灵


你忒腐败的.

TOP

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22:47 发表
还不是和旺姐您学的。。。。。。老胳膊老腿的,应该放在太阳底下晒,应该拿茶水来润是吧

要不,你们徒步好了,来呀。一起润


好象你比我小的多了吧,竟然还输给我

TOP
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2-21 14:09 发表
怎么斑主连手机号码也不公布呀,难不成,怕骚扰电话? 花花可否公布一下你的电话吗?万一有啥情况,俺也好及时和组织联系呀?


花花去黔东南了,等他回来后他会告诉你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