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-12-14 16:04 发表
还准备走到九寨沟?


我也想的,就是时间不对.没有时间呀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5 08:34 发表
我8 想去了,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……
9寨跟团不贵的,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,偶们8去了


你反正就帮我们做5.1计划好了,我们就靠你了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5 08:50 发表
收到了,将军

不懂了少将是将军吗?

TOP

我要做上将,哈哈哈哈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7 13:31 发表

哈哈哈哈,野心重的很,哈哈哈哈!
上将上面就是军委主席啦!


请问可以转让的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