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22 22:38 发表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....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???
TOP
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-11-23 00:04 发表 我要报名. 第一次报名,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,还要提供什么吗?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23 17:43 发表 http://www.haochi123.com/S_Tese/2006_8/Tese3114.htm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23 17:37 发表 http://www.haochi123.com/S_Tese/2005_9/Tese1724.htm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24 14:20 发表 么关系,也有不辣的。 嘻嘻,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?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(我也是刚知道)。 她有导游证,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。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24 15:20 发表 这可能有难度,她现在在上海。我问过她了, 门票60已经很便宜了。
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-11-26 19:06 发表 士兵——MM:十字路口,Lily,Troy,了了,Fly,小捷飞,,ririlj,ADA,,Peter外挂1,玛达米,旺姐 GG: JOHN,花花4,DF, Snowpine,铁哥,Jerry,小猪,,jansting,,Naiads,happydavid,Peter 我想说, 我应该是 ...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27 09:34 发表 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,跳黄浦江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