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太腐败了,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?成本高呀,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,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.哈哈!我是瞎说的,还是要听领导的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12 03:47 PM 发表


吃饭成本是高,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!打车每次都40-70,比吃饭都贵!


那么就先拉练起来吧,从青浦走回来好了,又一次自虐活动,青浦上海虐行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