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没有PP上来呀,强烈BS水帖,要看实的东西,不看虚的东西.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2-8 09:17 发表
看来我们ZN的也可以发超过100的贴。  大家辛苦了!!!

看来你们的帖子也是自虐的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4:54 发表

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,不是有感情基础嘛!好办事对吧?


唉!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,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,害苦了薛松弟弟了,对不起了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7:53 发表

大嵛山岛的兄弟姐妹,永在我心!旺姐不喜欢自虐!你们都跟着她走,遇到自虐我都不敢发话,呵呵,你去哇拉!


看到了伐?小捷飞领导嘴巴上说我们大嵛山岛是兄弟姐妹的,走的可是两条道呀!她走的是革命路线,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道路. 不要有文革呀,有的话,大家证明不是我干的是JOHN和庐山带的,跟我没有关系. :victory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