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24 AM 发表 fly讲了... 要是下雨他就去....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34 AM 发表 因为他最近恶迷G-TEX... 一连买了2双...要拿出来派用场.... 呵呵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44 AM 发表 前两天中山公园TNF特卖你去了吗?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 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 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0-8 10:05 PM 发表 再问一下,住帐篷还是酒店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