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么多的人去?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?还有住有问题了,要有人带帐篷,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24 AM 发表
fly讲了...
要是下雨他就去....


为什么?快告诉我们,我们糊涂了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34 AM 发表
因为他最近恶迷G-TEX...

一连买了2双...要拿出来派用场....

呵呵

这样呀,有便宜的吗?请推荐我们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44 AM 发表
前两天中山公园TNF特卖你去了吗?


现在还有吗?
以后有这样的消息请在俱乐部公布一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

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
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

小气鬼是做这个生意的吗?

TOP

强烈建议有不良记录的人想去的话要先交保证金200元,领导呀!请批示.

TOP

43人!不成要3部车了吗?

TOP

到时候不知道有几个人是逃兵呢

TOP

在这样下去,要4辆车了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8 10:05 PM 发表
再问一下,住帐篷还是酒店啊?

喜欢住什么就住什么,没有一定的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