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我们第一天一定要早点出发,建议7:30,要不赶不到大祭的,高速要6.5小时,下来要2.5小时,路上还要行行摄摄的,晚了的话,万一住不下就没有退路了.17:00必须到大祭.第二天看完廊桥后一定要赶到周宁,要不整个行程时间来不及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10:42 PM 发表
同意的!!


你不是不去了吗?

TOP

建议候补!

TOP

好象预计人均1250元(住农家200/包车450/门票200/漂流50/吃5早+8正餐350)

TOP

好象只有等候补了,因为我们满员了.

TOP

[quote]原帖由 tom6111 于 2006-9-20 09:45 PM 发表
我们报名还来的及吗?13611607732 [/quot

只好等候补了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9-21 07:36 AM 编辑 ]

TOP

现在还有人付了定金去不成的吗?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9-24 11:01 PM 发表
这么经典的路线,又是JOHN&旺姐带队
怎么会付了订金不去呢?


我的意思是要是有人交了钱不去的话,我们可是要降低成本了,哈哈!

TOP

JOHN同志,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,一个晚上哎,又是坐依维科.不过只好这样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