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0 11:15 PM 发表 经我老人家回忆,的确是这样的,旺姐的确如果第一盘没死的话,基本就是杀手了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2 05:08 PM 发表 旺姐,今年跟你跑闽东北、闽西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、稻城和亚丁。 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3:01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转贴,不过国庆我是去的!龙虎山也去!FB去!呵呵!住店!ZN太累拉!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2:23 PM 发表 我要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