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-4-18 14:02 发表 好的,谢谢啦 ,那我再找别的地方,我想去时间不是很长,两三天,但人不要太多太闹的地方
TOP
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-4-18 19:47 发表 灵的,灵的,决定去这了,那那边食宿贵不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