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1-19 09:50 发表 跟你们说阿: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,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,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,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。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,当点到千岛湖 ...
TOP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9 13:00 发表 那如果没有牛车内
原帖由 神 于 2007-1-21 17:25 发表 看来这最后的一个座位是留给我的~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08:49 发表 管TA姓F还是姓Z,到底去不去啊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2 12:01 发表 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,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,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?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09 发表 偶外婆的老家的油菜花地每年都开得很好,每次回去扫墓都是一抹亮色。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22 12:41 发表 江苏栗阳,那没特别好玩的地方,就一个天目湖。 偶回去纯粹是要呼吸一下乡下的空气。 去寻找这个记忆。 不知道是哪一年回乡下,天黑的特别早,晚上看不到路只能感觉到脚踩泥地凹凸不平的路面。池塘上残破腐 ...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22 21:22 发表 我又升官了,发财。虾球传里有句话:当兵能当官,当官能发财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26 14:30 发表 活动时间,初定3月24日,周五下班出发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21:13 发表 唯独没有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