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1-31 10:06 发表
龚滩不错,很多人认为是重庆最好看的古镇,一直说要兴修水利而搬迁,似乎直到现在还没动。
但是离重庆市区太远,大约10小时以上路程,离湖南、贵州倒挺近。


是不是靠近恩施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