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5 10:00 发表
提个建议:
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,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,估计在4月份时,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,凹造型的cosplay,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!
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!
可以有很多主题,比 ...
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,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,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,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,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,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.
比如哈皮拿到小姐的衣服也一定要他穿上凹造型.花花要是拿到肚兜也要叫他穿上. 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6 07:14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