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1-25 12:43 发表
组织到哪儿,我就到哪儿

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-25 14:32 发表


旺姐: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。

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.低调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1-25 17:30 发表

收留我吧,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,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,期待ING

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5 19:25 发表
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,可惜武义去过了。。
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5 10:00 发表
提个建议:

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,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,估计在4月份时,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,凹造型的cosplay,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!

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!

可以有很多主题,比 ...


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,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,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,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,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,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.
比如哈皮拿到小姐的衣服也一定要他穿上凹造型.花花要是拿到肚兜也要叫他穿上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6 07:14 编辑 ]

TOP

[quote]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18:05 发表
先摆2块砖头。这么多人,反正临时逃掉也没有人注意。。。。。 [/quot

你小心,我注意你了

TOP

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-2-16 22:45 发表
旺姐发话了,,,,,镜头对准你了。。。。。。你的码子又不小, 逃是逃不了滴。。。。。。

想逃,扣扣扣


要是你做黄牛,小心罚你请客.

TOP

原帖由 waitinfall 于 2007-2-22 22:09 发表
羞羞地问,现在还可以报名不?
第一次参加。
不过杭州算是俺第N个故乡啦。

当然可以的,不过你有中文别名吗?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2-22 22:38 发表
什么时候有这个报名贴,头一次看到~


放到现在了,你不关心的嘛.

TOP

原帖由 kisco 于 2007-3-2 08:34 发表
新人(别处的老人)报到。先报名。


老K呀,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呀 ?欢迎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