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我以后要更加的小心 了 ,没有事情的时候胆子往往是最大的.

TOP

突然想起,上次我们去泽雅时候,有一名队员独自去山上瀑布下的水潭里游泳,没有多久山上暴雨,瀑布一下子爆发了,他迅速的撤离了,并跑来告诉大家有大的瀑布,现在想来这些都是安全的隐患,要是他来不及撤,要是他在水里抽筋,要是....... .我不敢想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