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-12-30 15:25 发表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,气温到还好,基本在0上。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?
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-12-30 16:52 发表 阿亚,刚看到,许先生。。。其实。。其实 是 徐。。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~~~ 还有个问题,保险需要自己买么?还是一起买啊。。没看明白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2-30 23:15 发表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,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