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新消息,他们逃票未遂,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.

TOP

还有退坑的吗?请及时汇报,有人等位子.

TOP

TOP

铁哥电话告之齐云山上灵的让他不想下山,还要和我申请回来的位子,可惜我们没有位子了.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-12-30 15:25 发表
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,气温到还好,基本在0上。

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?

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

TOP

我们在齐云山时候不下雨的,在瑶里可能有时候有小雨,不一定的,你穿户外鞋就好了.带上一次性雨衣也可以

TOP

时间多的话,我们加上婺源的一个精彩点.http://www.ontour.cn/jqzx/jingdian.aspx?id=001001031007010

TOP

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-12-30 16:52 发表
阿亚,刚看到,许先生。。。其实。。其实 是 徐。。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~~~  还有个问题,保险需要自己买么?还是一起买啊。。没看明白


自己买保险

TOP

刚刚我已经定好了老乡的房间,35个床,每个人20元,早饭也定了每人3元.由于少了领队,请大家要尽量配合我一起完成任务.如有什么没有做的完美的地方请大家见谅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9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2-30 23:15 发表
不能和你们一起去,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~

我关心的是你来送什么东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