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,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,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,嘻嘻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2-13 23:42 发表

旺姐,我回归FB队伍~~
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,55555,俺再也不ZN了~

我想不通了,你搞什么自虐的,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,你就让我不懂了.唉!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,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4 08:46 发表

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!!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!!小白要留下的!!over!


阿弟呀!你知道小白为什么玩自虐吗?你知道了就不会这样说了.唉!说你长不大,你还真的长不大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