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5 19:38 发表
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。只是我们本身的“孙子兵法”称呼上有局限,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: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,二是为后人指路。

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,也就是可 ...

我支持这样的建议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