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中奖彩电拿到了

42寸液晶彩电一台,刚刚接受了电视采访,请有时间的朋友25号晚上7:00文艺频道看我的戆样.哈哈!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1-7 14:04 编辑 ]

是的,打算送你了,不过看你的表现了,哈哈,表现不好就没有

TOP

除非你要和我老爸抢了看,哈哈!

TOP

等下次机会好了,这次给我老爸了,我想你不会跟他去抢吧?

TOP

请看25日晚上7:00电视,文艺频道,不过不要笑我哦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11-7 20:21 发表
爽呀,旺姐,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,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


对了,好象就是你的行业给我的奖.

TOP

请看实物

DSC01399a.jpg (53.42 KB)

DSC01399a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8 09:58 发表
哎呀,旺姐旺姐——名不虚传啊!

钱跟钱走啊~~

旺姐能中奖,和大伙有关啊!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、旺姐、旺姐、旺姐、旺姐~~能不旺嘛!

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!旺一、旺二、旺三、旺四、旺五~~~
...


这个真的,我托了大家叫我的福气了,所以三清时候带一瓶好酒请大家尝尝

TOP

一定一定!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9 20:05 发表
好运,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


我已经是第2个电视机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