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假如现有20万人民币要作为慈善基金

请大家帮我想一下,怎样才能每年用10%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,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.

就是有20万人民币,用它的利息每年2万,作为希望小学的奖学金呀

TOP

其实这个是一位已故的孤老人留下的,也是他的愿望,我没有这样的合适的项目,也没有这样的精力呀.要找可靠安全的方式来了却他的遗愿.本来最容易的方法是全送了给他生前指定的一个已经给过200万的在辽宁的一个贫困地区的学校,可是那个竟然不收这20万,理由是太少了,要50万才可以设立基金,这样20万就成了问题了,竟然送钱送成了问题了.这样被托付的人就难了,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解决问题.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7 02:30 PM 发表
参考诺贝尔奖金的方式,多方投资


成本高呀,钱太少了

TOP

是的呀,怎么办呢?

TOP

要求只有10%的回报呀,但是最好没有风险的,要不我对不起已故老人的呀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0-17 10:17 PM 发表
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,哈哈


可是我们这里不赚钱呀,我没有办法得到回报去做慈善呀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