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一味妹妹荣登政委宝座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7 08:23 发表


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
活动不是我策划的,路线不是我挑的。我就是个傀儡啊



你上了杠头了. 我同情和支持你.这个计划我很喜欢的,比较符合我这样的人,但是3月底已经报名参加新岸江徒步了,只好忍痛割爱了.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3 13:40 发表
好象人手不够嘛?我去找找!
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,去婺源腐败,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!


关键是你们去婺源的什么地方?玩的时间不一样的.真的要玩全部的时间去婺源也不够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