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9 09:09 AM 发表
一切行动听peter!!

那么PETER要住酒店呢?不是要让自虐的人吓走了吗?按照我的了解很有这样的可能,还是你来说了算,本来也就是应该你说了算的呀,你是政委,请不要逃遥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2 03:19 AM 发表
我们住帐篷吧.
一,比较节省费用.
二,天气适中
三,比较热闹


不是自虐分子都逃跑了吗?怎么还留了一个呀?嘻嘻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12 10:31 AM 发表
帐篷肯定要带的,是否用到时候再说


好的建议!这样才真正有了用帐篷的感觉.住帐篷是没有办法住时候的选择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2:38 PM 发表
你这边退了,我这边还在加人,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~~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,但是肯定参加的


你厉害的!!!!!!!!!是不是因为我们不仅仅以车代步,更接滚的是以车代爬呀!!!!!!!我们越来越不像话了.

TOP

领导呀!求你们了,换大车吧,我们已经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让出了宝贵的位子跟了一味去自虐了,怎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来的,这个年头腐败的人太多了,要开始洗脑了,这次上山后学习红军长征时候的艰苦精神.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23 05:31 PM 发表
怎么没有算上我啊!


你定金付了吗?

TOP

灵的,请不要先杀我呀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30 07:11 PM 发表

狼里个狼,狼里个狼,狼里个狼里个狼里个狼

啊!你不是已经有两厅了吗?还要找第3厅?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11-1 17:26 发表
对不住各位,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, 不来了。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,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。 如果批准的话, 偶的外挂还是2个, 给我个确认吧。 另外,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, ...


一定有什么原因, 要他这样拼死跟着的

TOP

特早了,还好洗澡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