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9 09:09 AM 发表 一切行动听peter!!
TOP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0-12 03:19 AM 发表 我们住帐篷吧. 一,比较节省费用. 二,天气适中 三,比较热闹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12 10:31 AM 发表 帐篷肯定要带的,是否用到时候再说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2:38 PM 发表 你这边退了,我这边还在加人,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~~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,但是肯定参加的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23 05:31 PM 发表 怎么没有算上我啊!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30 07:11 PM 发表 狼里个狼,狼里个狼,狼里个狼里个狼里个狼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11-1 17:26 发表 对不住各位,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, 不来了。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,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。 如果批准的话, 偶的外挂还是2个, 给我个确认吧。 另外,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