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-12-30 10:02 发表
哎 可惜了~~希望还有机会~


请速联系我,我电话留你手机了.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-12-30 13:58 发表
哈哈
旺姐领导的活动,人是多嘛!


你老是把我举了杠头上,下次看你的了.我要退休!

TOP

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-12-30 13:42 发表
呵呵 了解!~ 肯定不会迟到~ 还请大家多关照了


你2个位子是领队庐山让出的,这下苦了我啦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