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跟了再说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6 08:24 PM 发表

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!!


你怎么老是说低调低调呀?

TOP

看来要33座了

TOP

为什么不是大巴,到了那里,不好开的地方再包当地的车呀.

TOP

包大车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9-13 05:40 PM 发表
这下有位子了,嘿嘿

要领导的同意的.

TOP

我参加不要太虐,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: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,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,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,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.

TOP

看样子真的要搞2部车了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9 12:14 PM 发表

大的33座的金龙不行吗?那种车子坐了很舒服的!

领队要求小车的,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.没有办法呀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0 08:56 AM 发表
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
你是新人?你的团长是开后门的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