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3 09:40 PM 发表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

惨!榜上有名,我只好和雪松一样做上帝了.

TOP
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
TOP

当然我去过的啦,我可以带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5 03:04 PM 发表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
你是什么车呀?费油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