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2个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25 03:13 PM 发表
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.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.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.是在河边的,那里的价格还可以.


反正到了我们就瞎看看,晚饭可以到你建议的河边吃的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5 06:07 PM 发表


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!!



还有我呀!泽雅后又一次搭档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 02:25 PM 发表


好的~~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!!


我们这次是控制人数的,只有15个名额,因为国庆的房间比较紧张,请要想去的请抓紧报名,否则只好等下次了.

TOP

是呀.你要把好关的,还有4个名额

TOP

JOHN,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,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.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 03:59 PM 发表
看到发~~LS的是我帮他们报名的,好地方当然要抢位子的喽

哈脾不需BS!!

侬行情好各,噶多宁来追侬,西西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5 03:08 PM 发表
你想干什么??

他要跳槽了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3:11 PM 发表
我了解小可的!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!!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?

这个还要问吗?不是说好了要求是一对对的吗?

TOP

如果我们不去太姥山的话,我们从第一天丽水到景宁-大祭-住下-第二天到东坑-罗山-枫树洋-地洋-寿宁坑底-鳌阳,以后照旧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