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有这个意想吗?有的话,我跟!因为我想贵州想的很久了

最难的就是车票的问题,还有到哪里一定要包车的,要不来不及玩
10.1包车的话也会有问题,那里的人不守信用,住也是问题
还有大小七孔不去了吗?很灵的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8-17 02:12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