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2个!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收到报名一共2人,请关注出行贴的通知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29 11:00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27 12:50 PM 发表
我们满员了!!

还有机会的吧,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28 02:09 PM 发表


还是你厉害~~把领导搞得晕头转向,居然还真得搞了一部29座的大巴!!


领导到了杠头上了,下不来呀

TOP

跟谁呀?只要不要跟我就好,我会被你们四兄弟整死的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31 08:44 PM 发表
一人,13901911879,onetestone. (好像是旺姐的朋友)

是小顾推荐给我的,果不其然,竟然和我们是一类的,
要好的风景,吃的好点,住的要有带卫生的,就是只有一个好的房间的时候,我们只有靠决斗了.哈哈!

TOP

对不起领导!我又犯错误了.不说了

TOP

我收到了JOHN×4, 旺姐×2, happydavid, winnie1225×2, npuxb×1共计1000大洋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 09:33 AM 发表

不会的啦,旺姐厉害呢!


谁敢碰我的大洋!我拼了.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