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下个周末活动计划商议

扫荡南雁西雁

第1天
13:00出发沪杭高速上三高速温甬高速
19:00平阳FB ,住镇上
第2天
6:30早饭
7:00南雁荡
11:00午饭
13:00出发到龙湖镇
13:45寨寮溪
16:00出发沿宁益,仁庄,山口镇到泽雅镇
18:00土鸡汤FB
21:00住镇上旅馆
第3天
6:30早饭
7:00泽雅(西雁荡)
11:30午饭
13:00回程
19:00到上海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7-22 12:53 AM 发表
下午1点出发?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,恐怕有困难的。


的确是很矛盾的,去温州一带最好带上半天,要不很不核算的,因为车程就要6小时了.要么就是来回都是夜里,睡车上,这样无法玩好的,那里的景点要轻松的慢慢的去品味的,多了半天结果完全不一样的.如果大家没有时间可以选择节假日去.不过人可能会多点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7-23 07:27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3 12:50 AM 发表

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!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


好呀!请领导批准及统筹.

TOP

TOP

[quote]原帖由 于 2006-7-23 06:11 PM 发表
它和普通的雁荡山有区别吗?我以前去过雁荡山看日景和夜景.如果有区别算我一个,顺便说一下,包车我这里认识人,可以有便宜. [/quote

当然都是不一样的,各有千秋.

TOP

计划最好是下礼拜,不过还要等领导的命令才可行事.
这礼拜有雨水,如果到周末天转好的话,就是去那里的最好时间.
瀑布很大,空气清新,是拍照最佳选择.
如果还是雷暴雨的话,对行走就有点难度了.最鞋子的要求就高了,
否则有危险的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7-23 10:21 PM 编辑 ]

TOP

晚上也可以的,就是很辛苦,要是能18:00出发的话,半夜可以睡上半觉的.只不过我原来想替大家省一张门票的计划就落空了.呵呵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23 10:22 PM 发表
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~~~


这个时间也可以的,连着这么多天的雨水,应该不会没有水的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7-23 10:35 PM 发表
是啊..最好是晚上出发....

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.....

费用大概多少啊??


费用要看我们包什么车的,有多少人?所有的门票要180元,一定可以逃掉点的,因为景区都是7:00开始买票的,一般6:30进去就不要票了,房间大概是20-40元每晚一个人,住帐篷的不要钱,吃饭大概是每人全部60-80元,我想一定不会超过500元的.这个计划要是在国定假期的话要高出100多元的.

TOP

还有就是人多的话,我们可以部分住帐篷,部分住旅馆的,住旅馆的人可以提供大家洗澡的场地.这样可以降低成本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