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口水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5 17:32 发表
是不是榴莲呀~~~



这个是菠萝蜜好伐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5 10:28 发表
我就下个礼拜去,价格大概多少,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!!!

你吓什么呀!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,你不也是吗?要不你会现在去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