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上狂顶!

TOP

我文化水平不够,但是!我的弟弟可以的.哈哈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8 17:30 发表
嫉妒死了,旺姐对你太好了!
不仅自己顶,还发动群众!

你写我也狂顶的,不信你写呀.呵呵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8 19:57 发表


一路听老芒果说花花的独特视角,那个好奇啊,强烈要求花花上PP。


花花说了被我打败了,不上PP了,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9 09:10 发表
等待花哥的pp~~~花粉们是这么想的!!

偶也是花粉!!!!


侬搞个,你要叫花弟的,不是花哥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9 09:23 发表
他比我还小呀~~不会的,他肯定比我大,就是我的花哥!!!



你什么意思呀?你看起来年轻不是?你明明是大的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9 10:37 发表
我从来没做过大哥呀!!

晕,你不是一直是的吗?这里男生就你老大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-1-9 15:57 发表
快点上啊,我等ing...


花花 这样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