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人员:花花,LISA,大米,哈皮,麦兜*2,雅风,JOHN*3,旺姐*3,OLIVIA十字,铁哥,了了.批若草,大头猫,汪汪,庐山,TINA*2,老芒果*3,神,都都,JOYE,瑶瑶,天堂金币,蓝山,漂泊*4,大猪,许先生*2,晨星,JERRY*3,永远有多远*2,想上就上,Yellku,Steel*3,Feigo,孙总,欢欢 CPEAF



目前共计54人


车是53人加1的,大巴


铁哥申请加座成功!

满员!对不起不再接受报名了

谢谢大家的支持!请大家尽量的配合领队们,因为他们都是义务为大家服务的.







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3-7 06:5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5 14:25 发表
嘿嘿,可以徒步10公里左右,其他20多公里风景一般,可以坐车


小意思的,才10公里呀.毛毛雨,不过吃要吃的好点.路要走的慢点.

TOP

好的,一定要带上所有花粉的成员,还有DF和芒果等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5 15:14 发表
那这样3月底4月初,3个出游连着走
踏歌桃花潭,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,杭州迎春会


这个行程有点赶吗?要是能一下搞定的话就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6 17:56 发表
报名参加,是否可以带上折叠自行车?


可以的,你带我骑.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9 13:03 发表
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,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,还有徒步,很棒的,我要去的

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


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,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.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.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.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,可以坐车,有退路了.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1-16 11:03 发表
看到哇靠上来,有点怕了,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。
小声问一句,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?如果不是很虐的话,我有兴趣滴

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呀? 放心吧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6 19:09 发表

好的花花,到时候,你和旺姐负责线路拟定,接下来,就是我负责人员确定、车子、联系农家等琐事,到了当地,哪里吃饭,怎么侃价都你们来,这样我就会很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了!


报告首长!我们已经拟订好了行程,但暂时不公布,留点悬念吧.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7 13:26 发表
你如果能把NOLA带过来,我就更崇拜你了。


这个话什么意思?难道就哈皮有这样的本领?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8 19:42 发表


呦 呦,帅哥来了。美女也不远了


你看到了伐,腐败分子都混到我们里面来了.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被他们腐化了.特别是像庐山这样的人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