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-1-18 17:40 发表
我去年春节穿越了,强度不大。哈尔滨包车到东升林场也要6个小时,我们从上午8点开始从东升穿越,最慢的下午4点也到了。上面的帖子说雪乡滑雪60/小时,那是不可能的。是180元2小时。雪乡的门票是60元,如果你从东 ...


你什么时候也带上我们一次呀?不要老是自己白相呀,不过强度要低点的哦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