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少将也没有了!晕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28 15:50 发表
昏倒了~~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发有质量的贴呀!!慢慢积累几分呀~~


懂了!给出去还要了回来呀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2-28 16:22 发表
不好哦意思啊,是我的工作失误哦,同志们,改是什么现在还是什么


首长永远是对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