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晚上8:00出发,千万不要迟到,4-5小时就可以到达,我们会安排住景区山脚下的宾馆睡上一觉,不过条件不怎么好,请出发前自己解决当天洗澡问题.愿意睡车上的还可以睡车上.

TOP

花花*2,DF, Jansting,小白*5,庐山*2,晨星,十字路口,Luyi,Naiadi*2,旺姐,大头猫*3,雅风*2,了了*2,FLY,JOHN挂,olivia,小捷飞*4,薰衣草,随风漂泊    共计33人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2-29 12:5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7 17:27 发表
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: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,住宿条件不是很好。
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,条件不错。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(就是一个大床的)。
住哪个,看大家的意见咯。
JOHN他们选了88的


我们也和JOHN 一样好了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6-12-28 02:42 发表
集合前要去喝喜酒,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………………

穿皮的冲锋衣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8 22:10 发表
我到这边来看看,旺姐,你们这次多少人啊

我现在是33人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2-29 12:5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9 09:29 发表
这次去,怎么装备,那边天气温度如何?告诉一下大家啊!


穿者注意保暖,带少许干粮已备万一,旅游鞋,还有人民币,如果想要多买点瓷器的请多带点钱,彼此不熟悉的最好不要发生借钱这样的情况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2-29 13:48 发表
大家和旺姐应该都很熟的


有人提出不熟了吗?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2-29 21:12 发表

所以借钱吗

你的要借我呀,好呀!反正我们很熟了不怕我不还的吧?呵呵!

TOP

JOHN他们发回消息,他们齐云山下住的地方每人20大洋,可以并可以和他们商量每人10元一张的门票的.

TOP

请大家出发前核对下自己有没有在里面

花花,老芒果,DF, Jansting,小白*5,徐先生*2,晨星,十字路口,Luyi,Naiadi*2,旺姐,大头猫*3,雅风*2,了了*2,FLY,olivia,小捷飞*4,孙勇,薰衣草,随风漂泊,批诺草哥哥.共计34人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9:48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