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3 13:24 发表 这个需要请假的,如果是8月去,还不如6月去,不会太热!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3 13:54 发表 07年,甘南川北藏区,嵛山岛,神农架,黔东南。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。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4 08: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,我就去定了。五一还迷茫嘞,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……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4 10: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.1的草也绿了的,景色不差。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,要是5.1不去他就闪人了…… 所以,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。 其实……哪去想去。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-12-14 10: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4 11: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,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,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……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4 13:24 发表 就咱5个吧,哈哈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4 15:04 发表 恩,好。 对了,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,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。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。兰州直接进夏河,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,我们的甘南部分,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,剩多点时间在川北。 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