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13 10:46 发表


旺姐: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,然后挂墙上!

哈皮: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,要灌多少......,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...先锋,要支持,要尊重!!


冤枉我的,我不是灌水来的,是副领队来的哦,我是做了几次成功的计划的,这个是大家给我的鼓励,希望你们要和我一样多领队领好队,争取更多的奖章.嘻嘻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