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个不搭界.唉!不知道是什么了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23 18:07 发表




:handshake

战友!~~~~~~~都是劳动人民!~~~~~~~~~~平头老百姓3个


苦呀!下岗了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24 14:26 发表



下岗!!    光荣~~~~
可以再就业了~~~   


有合适的工作介绍不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