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怎么是E型贾元春啦,我还真的不了解这个角色呢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9 18:49 发表
昏倒~H~


我说吧,你更合适凤姐吧!我的测试果然不是凤姐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8:55 发表
昏倒,早点发这个帖子好伐啦!!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,木已成舟,如何决断呢???
上帝说:天黑请闭眼!按我说的办,谁不服,一元钱上来!!



我刚好和小捷飞互换一下就对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