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同志们带的东西自己够吃就好,不要太多,要不浪费了.

TOP

[quote]原帖由 于 2006-10-28 12:33 AM 发表
大家几点能回上海,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,晚的话只有回家了~ [/qu

去南汇干吗?难道是你的另一个家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