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跟!你说了算,怎样都好,你住帐篷我也住,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10-18 02:41 PM 发表


姐姐,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,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.吃的也满便宜的.HOHO...



到时候问问去的人的想法好了,我都跟的,我报名2人!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10-18 02:44 PM 发表


欢迎欢迎,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,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,因为是季风性气候.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,随时都可以去的.

欢迎宝贵意见.



怎么是关了呀?不是要去热浪岛吗?

TOP

好呀,我都想去的,有喜欢腐败的人跟吗?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8 04:17 PM 发表
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,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


灵光格!越便宜越好.

TOP

[quote]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9 04:07 PM 发表

,我组织你去吗? [/qu
你组织我去!

TOP

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-2-21 14:22 发表
LZ怎么没声音,到底组织不?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,正是时候.


就是呀,要楼主组织,我们一起跟.

TOP

出手点股票好了,就有米了.

TOP

楼主考虑一下现在有特惠的,只有6月的6号和20号2次了.
http://www.ctrip.com/supermarket/package/packagebegin.asp?pkg=9013&startcity=2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