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!不过你要告诉大家,你是JOHN的弟媳妇,免得有些人会想入菲菲的.哈哈!

TOP

原帖由 DuDu 于 2006-10-9 08:12 PM 发表



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,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,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。。。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。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,一个声音喊道:确认!!!!     很郁闷啊


笑死人了,哈哈哈!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.

TOP

原帖由 DuDu 于 2006-10-9 08:16 PM 发表



旺姐,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,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。到时还想唱唱歌,喝喝酒,哈哈。喝醉杀人才好玩,看的不爽的通杀!!!!彩虹一定要叫,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


好呀,我们等你一起,要不没有劲了.

TOP

我们真的要三清呀,吃海鲜去,人不要太多会乱了阵脚的,刚好可以杀人就好.最好搞一条石斑什么的.嘻嘻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