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如果你中了500万,说说你的用法(实际一点)

我有2个答案:
1,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,就用这个上税了100万后得到的400万用作风险投资(比如股票期货等),赢的话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.输了话就算没有中奖.
2,如果我是穷人的话,就花150万搞定一栋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,多出来的250放银行慢慢的享受人生(吃,喝,玩,乐),因为可能我除了这个机会可以享受人生外,其他没有机会了,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呀.如果不中奖的话,我几乎不可能通过努力这辈子可以赚到400万的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老板的,也不是每个老板都能赚钱的.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9-21 12:08 PM 发表
我是穷人,呵呵

你想怎样去用?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21 06:19 PM 发表
如果我中了!
多下来的,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~

真孝顺的,但是如果钱给了老人的话,他们还真的不会用了,等于放银行了.我妈就是这样的,害的我们只好什么都要买好给她,上次我要他们去香港玩,我给了他们钱,结果钱放银行了,香港也不去了,说没有什么意思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4 01:02 PM 发表
笨不啦?自己开个公司,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!

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,不赚反而赔了,就睡不着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