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报道

啊,一下就睡到了12点多了,还好今天不上班,
上班的同志们辛苦了,我代表党和人民向你致意亲切的问候.希望你们继续加油,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

TOP

STEEL

你太客气了,很高兴能认识你..(牌友),没有你们,这么能在那个"鸟不拉屎"的地方找到娱乐了.
其实除了冷了点,其他都好..当然你说的对,主要还是感谢大地和山羊对本此活动的支持.哈,

TOP

贴张比较经典的

老山羊同志看着自己的兄弟被炖了,眼睛都哭红了,哈

老山羊.jpg (55.64 KB)

老山羊.jpg

TOP

在来看看

这就是我们睡的床

床.jpg (86.15 KB)

床.jpg

TOP

返回列表